高級聚焦系統結合了伽利略所發明的凸透鏡以及牛頓所發明的凹透鏡光學原理,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反光杯,這個專利技術使得您不論在聚焦或是散焦時,均能呈現最完美的光型。

當您進行聚焦或散焦時,傳統的技術必須轉動產品的前蓋才能完成。由於我們認為此方式太消耗時間,於是「快速調焦系統」就誕生了,您只需要用單手即可便利的前後調整焦距。


這項創新的透鏡技術使用微光學結構製成,運用於露營燈產品上,可同時提供高效的無眩光光線分佈,並確保向下的光束比傳統的透鏡強了三倍,因此無論是放在桌上或懸掛著,也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使用,都能為空間提供最佳的照明。



Flex Sealing科技可讓燈頭內部的電子零件被完全密封住,防止水或是灰塵滲入,就算是搭載高級調焦系統的產品,在前後伸縮調整時,也能夠保持密封的狀態,甚至還能夠在水中使用。
最新、最亮的LED需要100%量身定制的光學透鏡,因此特殊的多核光學透鏡科技誕生了,它能夠集中,並引導LED發出的光線,進而產生均勻的光束和完美的光型,並讓高級聚焦系統完美的升級。
這項創新技術可使您的產品變身成為個人專屬的照明工具,產品內的微小控制晶片讓您可以切換各種不同功能及模式,所以您可隨心所欲地使用。
無論是在全黑或是任何光照環境,搭載光感應科技的Ledlenser產品,就能夠自動調整至最適宜的亮度。這項創新的科技原理為,能夠感應反射的光線,進而調整亮度,就能夠避免過亮的光線反射,導致視線不明。
將兩種不同的LED及透鏡組合在一起成為的混合光線,針對各種應用情境將照明最佳化,一邊為均勻的泛光光束、一邊則為清晰的長距離聚焦光束,還可透過獨立按鈕分別調整兩邊的亮度。
此功能能將您的手電筒變成緊急照明指示燈。當手電筒在充電座上時,一旦充電座失去電源,手電筒會立即自動亮起,提供的光線就能夠讓您找到應變的工具或是電源箱等等。
演色性(Color Rendering Index)是用來評估照明光源品質的數據,在0到100的數值中,越高則代表越接近自然光,而在自然光照射下物體能呈現出最真實的色彩,因此Ledlenser推出了CRI90,色溫約4000k的自然光產品,可真實呈現物體顏色,適合品管人員或是各類檢測人員使用。
擁有DUAL POWER技術的產品,代表你可以選擇使用一次性的鹼性電池,或是可重複充電的鋰電池,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尤其是在沒有電源或是長途旅行的情況下。
冷卻科技可以確保你的頭部能夠保持涼爽的溫度,就算將亮度調到最大也沒問題,此科技採用了高散熱性的元件來降低LED的溫度,此技術也被採用在降低電腦CPU的溫度,可以確保高效的電源利用,增加照明表現,並延長LED的壽命。
高智能及自動化的溫度控制技術,無論您如何使用它,都能避免Ledlenser的產品發生過熱的情況。這能保護您不被燙傷及LED晶片過熱導致損壞的情形發生。
使用磁吸式充電系統的產品,可以輕鬆地將充電線吸附在產品上為產品充電,無需將電池取出或是擔心充電蓋遺失的問題。
例如:MH4,MH5等頭燈及P&H系列產品。
此充電系統可固定於牆面上,使用後只需輕輕一放,手電筒會被磁吸式充電座吸附著,即可輕鬆充電,不需再連接任何充電線至手電筒上,此外還能透過USB充電。
即使在世界上任何偏遠的角落,只要攜帶擁有行動電源功能的Ledlenser產品,就可以輕鬆地為您的其他設備充電。
例如:ML6露營燈、iW3R工作燈等等。
這項電池技術主要皆使用於電動車中,但它也適用於Ledlenser產品,擁有Safety Ytrion Cell科技的電池會比鎳氫電池輕得多,充電速度比鋰電池快上五倍,此外它可使用超過5000次的充電循環,且能夠保持幾乎零的容量損失。
我們的寬幅光型是將人類的視野角度納入考量而發明的科技,人類的水平視野約180度,垂直視野只有大約130度。照射出的橢圓形光型能夠讓視野變廣,前方視野能夠看得更清楚,也更安全。
X-LENS科技為Advanced Focus System的增強版,不論是在聚焦還是散焦的情況下,它都可以合併多個反光杯照出的光線,成為一個完美的光型。